難得看見我自己這麼氣憤
已瀕臨爆血管或砍人的臨界點
工作單位為什麼會出現這麼畜牲的妖孽咧~~?
當非專業看不起專業時~~它還能靠向它
當它未執行工作上的業務時~~它還能包容它
當它每天閒閒吃飽飽~~它還能要求我們
整個環境就已經看出來它們是一起的
尤其它吹毛求疵要大家"完整"的移交工作
老娘要不是非當事人~~我早就嗆過去
老娘要不是成年~~一腳就踢過去
我們做事情雖然不到達完美~~
但至少無愧於心~~也比它認真與負責
它竟然還要我們全部都做好好~~讓它躺著管
是怎樣ㄚ~~完全對警政單位心寒阿!~~
竟然能夠昧著良心做出非人的事情
接下來就等我做離職的移交~~好戲還在後頭吧!!
依我不是很完美的個性
我想~~當天它再這樣的無理~~就別怪我
目前已經歷經4小時~~我的火氣還不能消~~天ㄚ
在我短短的人生中~~這一筆已經是我最經典的紀錄!!!
吼~~噴火了!!!!!
知道內情的人可能也會跟我一樣不爽~~
不知道內情的人~~看看就算囉~~~
期待你們不要遇到像我如此詭異的事情~~
否則~~這可是人生中最慘烈的經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