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個步入社會一小段時日
不免對我小坎坷的道路感到無力
不過~~在前輩~朋友~家人~神明~的指教下
人-工作只是求溫飽~~穩穩做~~領薪水就好
還是反對不公不義的環境~~追尋更讓自己認同的地方
看在錢的份上~總是想要選擇前者
但是~~我還這麼年輕~~就要被污水給污染了嗎~~
真是為難~~~知道內幕的人能體會我的心情與兩難
但其他人可能還是會覺得霧煞煞吧!!
我只是發現到我自己~~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
我一定會要他撐過今年~~~把錢領光光再說~~
但是~~~自己在此位~~~卻變的~~~舉棋不定
乎~~~這下我可是真正體會到當中的痛苦啦~~
親愛的朋友們~~~
希望你們不要也跟我一樣歷經這樣的事情~~
願上帝保佑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