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狂打雷~~~同事們一直祈禱下班時千萬不要下雨

但天可不從人願阿~~~~就在下班的前一刻~~
大雨無情的下~~伴隨著囂張的雷聲~~

心情整個不爽~~因為早上我們一夥人懷抱著期待

要去夢時代看海角七號

在氣候不佳的狀況下~~我們召開小組會議~~

決議改期再看~~不知是否上天看見我們的失落~~
雨竟然變小~~這對我們來說~~簡直就是說~~""去看吧~~有你們就可以破1億囉~~""

路上~~高雄市~~竟然沒下雨~~路上就看著幾位穿著雨衣的異人直奔夢時代

由於本人體質屬於時間到一定要吃飯~~要不然會餓到揍人~~

而且晚餐是我一天當中食量最旺盛的時候~~

所以在同事們買票與等待餐點的過程中~~我已經餓到要喀桌子的狀態

幸好爆米花很快就到我的手裡..嘴裡..胃裡

據我同事的形容~~當時的我就像是幾天沒吃飯的餓鬼~~

手與嘴的配合度高達100%~~毫無休息~~

我也很難得的獨自一人將報米花給吃完~~可見我真的餓了~~

電影過程中還吃了田園雞肉堡~~

還好我眼睛依然有在看~~並未完全沉浸在飲食的氣氛下~~

呵呵~~切入正題~~

海角七號~~這部片~~聽到許多人在推薦他~~

本來是想等他下檔~~但~~他下檔的速度~~真的締造國片的新紀錄

所以~~我就和同事一起前往囉~~

這部片子~~我只能說~~讚啦!!!

讓我覺得電影票花的值得~~

當中本土帶點爆笑~~更讓我們貼近劇中人物

情感的表現方式也不賴~~

這~~真的值得大家去看看~~

不過千萬不要選在前排~~因為這樣眼睛好痛~~整個有暈眩的副作用

會坐到這樣的位置~~也是因為~~那一場爆滿~~

我們只劃到那樣冷門的地區~~不過~~當你在抱怨時~~

已不自覺的看完此部影片~~才感受到那不甚舒服的副作用啦~~

哈哈~~~~

線在想到~~當天竟然沒有拍下爆滿的畫面~~

吼~~~難得的台灣奇蹟耶~~~

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如此優的國片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