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的〝飽〞母果然名不虛傳,在這一次的事件中,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我們納稅人真的是太大愛了,竟然願意每年養一大群人民飽母。

話說

這陣子有家人失蹤,在滿24小時後約下午時刻我們報警失蹤協尋,晚間因為想發動鄉民的力量所以搜尋失蹤人口的網頁,但竟然得到「這件要下週一才呈核,因為明後天週休」我想~~這答案~~真的很屌!因為這個經驗告訴我們,家人要失蹤千萬不要選在周四,因為滿24小時後就遇到週休假期,波麗士大人在休假!!!!!

我想故事會告一段落~~但沒想到~令人噴飯的事情接踵而來,我在家努力找社福單位,希望可以知道我家人是否有與之聯繫((家人為身心障礙者)),社福單位非常相挺,協助我們問到家人可能與誰在一起,我將訊息告知波麗士,沒想到~~對方要我給他聯絡方式,我身為平民老百姓~~波麗士一查就會有的資料~卻要我提供?所以~~這又告訴我們沒有個資~就閃邊站!!但上天總是好心的~~所以在友人「巡官」的了解下~~對方波麗士又說可以處理~~~so~~階級是很重要的~~這可是另一個更重要的收穫!!!由於社福單位真的太好心~~所以我又得到另一個消息,所以我馬上搜尋某單位的聯絡電話,聯繫後~~對方表示無法幫忙~~因為當地人口太多~~所以無法立即處理~~由於他們是佛門聖地~~我想不要太計較~~但我並未氣餒~~我找師兄~~~某幾位師兄師姐人超好~~讓我聯繫上並幫我確認~~得知我的家人並沒有與帶走她的人赴約參與這場活動,所以我請師兄幫我連繫帶走她的人,so~~很明顯的~~帶走她的人說了很多謊言~~~說什麼沒有遇見我家人~~不知道~~要報警就去阿之類的話~口氣很差~~還說不要再騷擾他~~((他也是身心障礙者~~~))聽完他的話~~我真想巴他~~晚餐時刻~~突然接到社福單位的電話,有人在百貨公司遇到我家人,我趕緊打給波麗士,沒想到今晚高潮來了~~我向波麗是詢問是否可以一同前往時,波麗士說「我現在在工作沒時間過去~我沒空~~之類的!!!@ @」我回說如果我堅持呢?波麗士說「那要詢問專案人員有沒有空?」我就回了最後一句「沒關係那我請巡官陪我去」,波麗士在另外一端聲音馬上有變化,但我不想多說啥~~就這樣掛了~~~原來~~波麗士的工作很忙~~那請問我報案了~~他在工作不能處理我的案件~~請問他在忙啥???難到~~由於我是平民百姓,所以有差別待遇???如果我有權有勢~我想這件事情會完全不一樣!!!!但你以為全部的波麗士都這般樣嗎??NONONO~~~~晚上找到人後,我們又去了附近的派出所,我想那位員警非常有智慧與經驗,所以能夠體會我們的問題點,讓我們失蹤的家人願意跟我們回去~~~但由於問題非常多~~我只能說~~許多人雖然有手冊~~智育成績可能不好~~但不代表這個社會沒有敎他如何耍小聰明,濫用社會資源,造成社會的混亂!!!!!!!如果言論有傷害到任何人絕非我的本意~~我只是想要抒發一下這幾天的心情~~我想身為社會工作者,我已經用很大的包容力與同理心在看待所有的單位與人員,但不代表我們沒有眼睛沒有良心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