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~

我們超習慣去這一家玩樂

不是慶生就是發洩~~要不然就是來個迎新送舊

曾經留下一輩子無法忘記的回憶

但這一次超有心的B突發奇想~~~想要在慶生中帶點特別氣氛

想要製作生日影片在包廂內播放

由於從來沒做過~~就算想過~~也只是策劃結婚典禮才會有這般場面

整個過程非常緊奏~~從製作~~接洽~~~外加還要上班~~我們真的很瘋狂

所以第一要件就是要跟店家確認是否可以播放

我打電話去詢問店家

以為會被打槍或者被當作國外來的客人

沒想到~~對方超熱心要幫我解決~~~夜晚~~我留了電話

隔天非常準時的再回覆給我~~真感心

當下我以為對方只是店員~~~((伏筆~~))

雖然過程的確很麻煩~~因為還要先測試是否可以支援播放~~要帶筆電~~

但~~~工作人員從門口的接待員到跟我接洽的人員((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她是店長~~~~害羞ing))

整個服務超親切!!!沒有生意人的嘴臉~~我們感受到他們真的很希望我們生日會可以成功

在包廂可以留下精采的回憶~~

連我們要開始慶生~~店長整個協助播放~~服務生點蠟燭~~~並帶狀況外的壽星進來包廂

每個環節只能用很感心來說啦

那一晚~~大家的心情大悅~~感覺也很棒

雖然之前常去歡唱~~但第一次勞師動眾

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(((還有被call回來加班的技術員~~sorry啦)))

在此~~我們只要沒有嫁到外地或流浪到外地~~

那裏~~會是我們歡聚歡唱的基地!!!

哈哈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