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的心態-->期待天天放假

上班族的心態-->盼望得來不易的連假

每個人的心態-->颱風來了快放假

就這樣~~本年度最佳人"氣"的莫拉克先生

讓我放了睽違已久的颱風假!!!!

但~~~~萬萬沒想到~~身處在業務單位

讓我與夥伴們-->值班~輪班~加班~~班班客滿的囧狀

面對緊張-無力-悲傷-失落

看見失去-痛苦-絕望-茫然

很多人出現謾罵~責怪~

但~就從我接觸到救災~安置~等階段

我看見政府與民間相關單位的投入

相反的~不該看的也看見了!!!!

但是~~我要堅定的說~有在做事的人真的盡力了~

他們也很無奈~也不想看見這種狀況~~

甚至沒日沒夜的付出~但人們卻依"得到"作為評分標準

我想~~這對認真的他們真的很不公平

政策面由他們執行~鄉民情緒也由他們承擔~更別提他們要直接面對多少張嘴

有的人自以為是~有的人認為理所當然~~不是我沒有氣質~但髒話真的要飆出來了

很多事情不是用瑩光幕就可以得到真相

我想許多默默在後面付出的人~真的很偉大

因為他們絕非政治作秀或拉選票~

而是真的在為鄉民"做事"

但~~~~你們看見的是什麼~~感受到什麼???

我沒有權力也沒有背景~~~~所以我只能在這裡

小市民的無奈~~~但這就是我所處的地方

 

 

((難得有機會出現在這裡~~稍稍抒發這陣子的苦水~~~發完了還是要走下去阿~~~~~~~~~~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