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今年的生日老天開我一個玩笑

讓我半夜被不明的疼痛搞的無法入眠

導致半夜上網查詢~~並且做出了一個超囧的決定

就是~~寄信給我同事~~描述這個悲慘的夜晚與交代我要請假一事

((我竟然沒有打電話整他們~~真是太可惜了~~))

一早~~我掛著黑輪去看醫生~~

醫生一臉輕鬆的告知本人大約的病症後~~((那我是痛假的喔~~~))

我就返家休息~~中午接到同事的"關切"電話

沒多久~~他們竟趁午休時段殺到我家((公司離家不遠~~))

在我一年中唯一特別的日子送我禮物~給予我祝福~~

這群心理不衛生的人~~真是太讓我""感心""

原來擁有一群學校中的朋友職場中的朋友

真的會讓人感到滿足~~

工作成就雖然重要~~但認識這一幫人

他們所帶給我的成長與激勵~~讓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來到這一個地方

所以~~~我更要加油~~盡快為大家舉辦脫離敗犬之計畫

((整個跳tone~~~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