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鄉下過年~~都會有一種~~小孩與小小孩都長大的fu~

不過今年特別明顯~~為什麼咧~~?

因為~~那些小孩都會說話((等於可以進行溝通~~))~~上網((代表我們之間可以達起友誼的橋樑~也代表溝通無國界))~~~

更重要的是~~竟然有上大學與快要上大學~~這~~這~~~我畢業不也才幾年而已嗎?

果真歲月不饒人呀~~還好現在科技發達~~

所以我趕緊為他們拍攝這青春的時刻~~(當然也要含我啦~~我可是姐姐咧~~~)

希望每年回去他們都能夠認得我~~不要把我歸類在長輩一族~這樣我就很感心囉~~~

呼~~~新的一年~~期待大家都能平平安安~~順順利利唷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203 的頭像
    Emily203

    懂。生活

    Emily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